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想念着应该忘记的人。。。
我想念着只要我多留一点想念就无法安心离开的人。。。
我想念着只要我多挂心他多一点就无法得到属于他自己幸福的人。。。
虽然我知道我这样不好,
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念。。。
想念我们经历的每一件事。。。
我醒着看着每一样东西好像都和你有所联系。。。
我睡着你依然出现在梦里。。。
因为这样我喜欢留连在梦里。。。
在梦里你依然属于我一个人的。。。
你没有对不起我,也没亏欠任何人。。。
我们不用理会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们再也不去必理会我们之间的问题。。。
更不用理会别人的反对。。。
是我没用,是我害怕,是我让你受伤,是我不知道这样爱你。。。
我放不下你,又不知道这样爱你。。。
我的想念牵绊着我三个人的幸福。。。
为了我们大家我会放手。。。
不论我会多痛,我会放下。。。
你一定要得到幸福,不然我不会比你快乐。。。
当我要让你离开时,我才发现我原来那么爱你。。。
我不想放你走,可你身边有人在等着你。。。
我想自私一次,可是我们真的会幸福吗?
我爱你,是我在心里说了一千遍一万遍的话但一直都没勇气说出口。。。
为什么当我真的不顾一切时,你却说你再也不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