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学着慢慢的把不习惯变成习惯...


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我依然无法自拔的想念你...
好想念,好想念你...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还是会常常想起以前我们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现在好想紧紧的拥着你,看着你,和你说我爱你...
可是再也无法也不可能补回来...
我已经习惯了逛马路时,身边有一个人紧紧的握住我的手,不用担心那些川流不息的汽车。
你也总是自己走在有汽车的一方让我走在远离汽车的另一边...
我好想再抓住那种安全感,可是再也怎么抓也抓不住了。
我喜欢吃瓜子,喜欢吃板栗,喜欢吃橘子,却不喜欢...
每次畅快淋漓的大吃特吃完瓜子,板栗,橘子后,
你的面前总是堆起一堆果皮...
现在由于剥皮吃那些东西太费劲,我已经好久没敢碰那些要剥皮的食物了...
你每一次都回在我说想你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
在我需要人安慰的时候,在我身边...
我又想要的东西时,拼命的打工卖给我...
你一直都无条件的宠着我,爱着我,放纵我的任性...
我现在有太多的不习惯,
现在也只能学着慢慢的把不习惯变成习惯。
我还要适应没有你在我身边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