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爱我妈!

古人云:子不嫌母丑!难得她这张合影眼睛笑得和我一样小!XD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这是从小我最会唱的一首歌了,我个人不怎么爱唱歌。不过这首歌还伴随着不少人一起成长吧,至少我是…=D 我曾是一个幸福的小女孩,在爸爸妈妈爱的春风中像小鸽子一样迎着朝霞,展翅飞翔…就是无忧无虑地成长啦,甚少离家。我自从上了大学后就很少有机会见到我最爱的妈妈,每次只能打电话去和她告白...今年更夸张我竟然在新年后近五个月没见到我妈! 


如果不是上个月被打劫,还真没机会和我妈呆上几天呢。我真的很想念她尤其回到kl后...我妈真是太可怜了在她最花样年华之时把我生下。前几天她生日还向我回忆起生我时的情景。天啊!我完全不知道我是她痛了足足四十八小时才生下的。据她所说我因为早产还太小没力气出来。当时,我爸又不在身边就算要开刀也要丈夫前同意书才行。我就这样折腾了她整整两天两夜最后靠像吸尘器的助产器的帮助下才顺利地来到这世界。听她说起这回忆时还眼带泪光,看在眼里的我真的对曾经有过不好的念头而觉得很对不起她。


从开始上幼儿园开始,我妈就天天看着我做题、背书,还自己出题给我做。天啊,我那时才五岁也! 那时的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我妈到处去帮我找好的补习老师,甚至去求老师教我的都有。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妈。我知道这就是妈妈的爱,不是一个简单的眼神,不是一个热情的拥抱,而是化作点点滴滴的春雨,用心栽培我,让我像小树苗一样的成长…


我妈让我觉得我是个幸福的人,因为我享受着妈妈的爱,这份亲如妈妈般的爱,不仅是我的亲人所给予我的这份疼爱,从中还有老师盼我快快成才严厉的爱,阿姨、姑姑的关心呵护的爱……我将会在这份爱记于心每当承受着痛苦时,让它成为我活在当下的动力…妈,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