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一个信念,五十年的延续...


22/10/2011 我参加了马大佛学会在十五碑佛寺的五十周年庆素食晚宴。当晚聚集了五十年来一起护持过马大佛学会的同仁,会友,会员...他们都曾持有同一个信念,尽过一份力,同修一份缘,才能让这个学会持续到今天!

我非常地喜欢他们的开幕仪式,由每届的主席,exco和会员上台点亮台上的五十盏灯。看着台上一盏盏灯的亮起,心也渐渐地暖了起来...想深一层如果这五十盏灯当中有一盏没亮起,我很可能就没有机会坐在哪里...台上的每一盏灯都照亮了点亮了当时的那个时期每个人的心灯...它影响着坐在台下的每个人!

当天我看见了每个人的用心和全情投入,因为这样的用心成就当晚的温馨和感动!我喜欢当天演唱的每一首歌字字句句都能触动人心...曾经有那么一位长者他告诉我,你要唱出一首能感动人心的歌不是用技巧,用伴奏,而是你的心!当你能完全了解歌词里的意境,用心把它唱出来...你就一定能唱进别人的心里!我在当晚听见了那份感动...

我感恩我有机会见证这温馨,感恩,又具历史性的一刻!

一个信念,五十年的延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