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遇劫惊魂记

我从五月考完试至今都无所事事,漫无目的地过着无趣的待业生活...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闷’!这样的生活让我很想逃跑...老实说我每天除了照三餐般为我朋友的健康祈祷以外,真的是无意义可言...

我昨天才想做点有意义的事到UM去找我以前的coursemate吃吃饭,聊聊天,到图书馆去看看书,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天啊~就在我回来的路上我遇劫了!!这算是我无趣的生活来的点缀吗??= =lll

巴士停在我熟悉的happy apartment外,我漫无目的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前一分钟还在想最近ss17发生了很多掠夺案,我还是走住宅区那条路回家而不去走要经过红绿灯的那条路比较安全。我到底有多无聊从我还去开别人在路边砍树这种无聊的事都做就可想而知了。我看了我觉得有趣的砍树过程后,就继续我回家的路...

走着走我听见有摩多声从我后面而来,下一秒钟我的单背背包就被扯了...我重心一不稳就往后倒,接着我觉得我的头很用力地撞到了地上。那股痛的感觉随着我头撞到地上的声音触动了我每一个神经...我要紧牙根站起来看见两个人穿这白色的衣和白色的铁帽飞快地骑着摩多离开!当我正检查着我的电话是否还在时,看到我的包包因为太重了竟掉在离我不远处的地方...

我可怜的包包是我二十二岁时我的coursemate们( hi-5 )送我的可它带断掉了 T.T

我一弯下身去拿我的包包时,我感觉到液体从我的头往鼻子流出...我看见一堆像血的液体从我的鼻子不断流出滴到地上和我的包包上...我见状被吓了一跳,我就觉得我应该到医院去...我开始有点晕,开始走几步时发现我的视线并不清晰...haha...原来我的眼睛掉到老远的地方,我竟然还找得回...haha...

我的包包还留下了我流鼻血的点点血迹
我抱着我的包包走回了我...当我还在烦恼我要找谁带我到医院时,还好平时白天都不在的我的housemate竟然有在!!我还没走到门口就大老远地听见他在叫我,问我他的植物是不是要枯死了...我冷冷地对他说好像是,然后很平静地说我遇劫地经过...他很热心的向我们PKV的导师凤幼姐借了车载我到UM clinic...在UM读了三年我好像只来过一次就是我刚开学的时候...



晚上我家人们都被我遇劫的事吓了一跳,我小姑在不放心的情况下要我到她家去住...因为在24小时里如果再有出血,头晕,作呕的现象就要马上入院...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耳鸣,头痛,颈项有不能动...haiz~最惨的是早上还咳出血,据说是前一天没流完的鼻血...=.=
那一口血把我小姑吓得带我去做CT scan...还好是一切正常!=)

好啦,忍着头痛(因为头肿了很大一个包!!hehe...)+头晕+耳鸣写完这长长的惊魂记...这次真的上了宝贵的一课,我以后会更更更小心的...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n.n

3 条评论:

  1. 原来你的眼睛掉到老远的地方?哦。。。

    回复删除
  2. aiya...typing error la...是眼镜啦!撞一撞头,眼睛就掉出来也太可怕了吧...

    回复删除
  3. 看到我都觉得很痛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