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充满感恩的一个星期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尽然有1个test,1个quiz,1份assignment,再加上星期五的thesis presentation,让我每天睡不到五个小时!!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可以一天睡十二个小时的,现在竟然忙到连睡5个小时都嫌多!!睡过头还会伤心一阵子,可想而知那忙碌的程度!!!原本准备完星期二的test,还以为就可以专心准备星期五的presentation slide和assignment了...哪知道我亲爱的epis老师竟然临时通知我们星期三会有个quiz平时都不太懂他在讲什么,临时来个quiz根本就是雪上加霜嘛!星期三的晚上我最爱的supervisor Dr Zeeda用了近一个小时帮我检查我的slide,帮我整理了思绪...我在心里就不断地暗自庆幸我遇到了一个好老师...

我历经千辛万苦才完成的slide
我历经千辛万苦才完成的slide
星期四我的coursemate婉莹说他看不懂我的slide,让我对明天的Presentation很不安...我当然惯性地一遇到问题就会问Waikuan到底要怎样办?她二话不说就说要帮我,这真的让我很感动也...她自己刚刚在一星期里考了3张paper,考完马上就帮我练习我隔天的presentation让我觉得天啊!他真的是好人也~我还真是好福气,让我遇到了这样的好人!!虽然不好意识可是我当然是很厚脸皮地去她家要他帮忙啦,难得有人诚心诚意地要帮我!ahaha~那天晚上她竟然陪我练习+改slide到凌晨两点,让我觉得对她有一点不好意识又有一点内疚...我顿时有种人生,得此友足已的感觉!ahaha~ 
DSC00373.JPG 
我亲爱的ex-roommate对我第一次练习present时写下的评语...
DSC00375.JPG 
我的transcript

我对public specking一直很有阴影, 因为曾经在我觉得没什么事能难倒我-信心最巅峰时,在演讲比赛时出糗了至此一直影响着我...昨天我告诉我自己要拿出我储存了那么久的自信,好好地present不要辜负了Dr. Zeeda和Waikuan的一片苦心.虽然最后不是很好的那种,可是我已经尽力了..我觉得我对得起我自己,朋友的comment是虽然没有rehersal好,可是还不错...
我度过了这次的presentation后,好像找回了我那一点点的自信...
じぶんに自信を。s2_27s_副本.jpg 
当然presentation完了以后,虽然没有机会好好大快朵颐花大钱吃好的,可是也因为拖了lifang,pooiying和huiping的福。不用吃dm,可以到万食街吃砂锅老鼠粉+潮州菜粿!
DSC00368.JPG 
砂锅老鼠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