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见证幸福的瞬间

参加别人的婚礼,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因为你可以见证整个幸福的过程,见证他们的转变,见证一点一滴。即使当婚礼结束,一切归于平静,但是留下来的照片也会清清楚楚告诉你,这些值得纪念的瞬间,值得铭记的日子。这个月我就一口气参加了两场婚礼。
属于表姐的婚礼,我很荣幸可以参加,并且乐在其中。可以看着新娘化妆,为难新郎…另一场是从小就认识的Kenneth的婚礼,参加他的婚礼让我发现原来结婚当天不只是新娘会变美就连新郎也会变帅!真的真心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在洋溢着幸福的空气,自己仿佛在他们幸福的时刻中,也有属于自己的记忆...=)

我表姐的婚礼2011-07-16


Mr. Kenneth Tan的婚礼 (真是郎才女貌!)


突然很喜欢Kenneth婚礼上唱的...              <遇见>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常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终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