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四年一次的日子



2月29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4年才有一次。一个人一生能过几次2月29日呢?我是还蛮希望我还有机会再过的啦,可是天有不才之风云...今天不知明日事。


我呢?我依照和某人的预定每四年就回到midv过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就在midv等着再也不会出现的那个人...看着熟悉的建筑,来来往往的人,竟觉得有点晕...如果不是胸口那隐隐约约地痛刺激着我,我还真觉得我快昏倒了...


居然都去了就买了一本食谱当作生日礼物给我的supervisor。为了不让自己变得太可悲,就厚颜无耻地硬和巧遇的ghpin和她的roommate吃饭...回来时又驾着我的车很用力地撞我家前面的树,我的左眼的视力真的是越来越差就快连最基本的距离都测不到...= =

1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自己吧!人偶尔会迷糊一阵,可能因为太累了。没了心情。或太多思绪。睡个大觉重新出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