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原来我是如此幸福的



我一直觉得幸福好像总是离我很远很远...是个要而不可及的事,要拥有很多很多才叫幸福。然而,我最近几年发现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当一个饥肠辘辘的人能吃上一个面包,他认为那是最幸福的;当一个口渴难忍的人能喝上一杯水,他认为那是最幸福的;当一个孩子与亲人失散后又复得`,他认为那是最幸福的;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物,他们所认为的最幸福的事情都是不同的。


然而,我最近我发现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只要用心去珍惜当下的每一刻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就能让我非常幸福,每一件事都让我怀着满满的感恩心!我发现我原来是如此地幸福,有很多的人都一直都爱着我:我有可以为我付出一切的父母,对我全力相挺的婆婆,一直陪伴着我的两个弟弟,很照顾我的朋友们。有他们这样满满的爱和照顾,我是如此的幸福。在此之前我觉得一点也不幸福,不是因为他们之前不爱我,而是我从来都没把注意力放在他们的爱;反倒是放大我得不到又一直烦恼着我的问题上不停打转埋怨,不断地制造负能量影响着我身边的人。以前更别说去感恩身边的一切事物了,或许正眼去看一眼也没有...


现在,我以最真诚的心感恩我能在每一天早晨睁开眼睛见到耀眼阳光,感恩我一房子能让我栖息不受风雨,感恩我不愁三餐温饱,感恩我有非常好的读书环境,感恩我能无忧无虑的做着我喜欢的事...我感恩每一道阳光,每一口空气,每一朵云,每一滴雨,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这些点点滴滴都在告诉我是多么地幸福与幸运!所以说...


活着真的好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